橘猫君

白日梦境

无聊复健短打,因为长期没搞ooc可能会有,有夹带私货,反正不许骂我(嗯就这样

若这是一场白日梦境,为何不能持续到地老天荒。

赤西仁的醒来是在乐屋的沙发上。虽然在他的记忆中,他是喝到昏昏沉沉后就晕倒在了工作室的沙发上。但是他必须接受的事实是,现在他躺在的是一个乐屋里,而且面前这个人的脸是,三十代的龟梨和也。

而三十岁的赤西仁,看到面前人关切的神情,却脱口而出的是,“你怎么会在这里?”

“你是摔了一下直接摔傻了吗,baka?那你还记得你自己是谁吗?”黑皮的声音出现在门口以及跟在他后面冷不防出现的是门口的大胸男以及跟着他的一位胸也很大的番茄。(为什么我在做梦,这两人也是这么招人嫌?赤西仁如是想到。

经过了一阵信息灌输以及强行理解之后,赤西仁了解了现在的情况。刚刚的情况是录完节目的他突然昏倒被送到了乐屋休息,而这些来的人是关8的锦户亮,4tops的山下智久和生田斗真,以及守在他旁边的,kattun的龟梨和也,还有他自己,kattun的赤西仁。

为什么我会做这种梦?赤西仁式懵逼,以至于忽略了一直在旁边喋喋不休在测试他是否摔傻了的按道理说现在应该是他的合伙人的黑皮。

打破了尴尬氛围的是一直站在一旁的大胸男,“既然仁没事,那我就跟toma先回去了,回头见,kame。”老子草泥马的山下智久,怎么你在我梦里都跟对象在一起了还要勾搭龟,你是不是存心给我找气受,赤西仁反应过来之后开始愤愤不平。

旁边的黑皮估计也累了,确认了自己亲友只是正常的傻而不是摔成了傻子之后,“这baka估计刚刚摔晕了,乌龟你要不先送他回家吧,我还有事我先走了。”随即迅速逃离。呵呵,黑皮我谢谢你,等我醒了第一件事就是先跟你把合同解喽!愤愤不平的赤西仁如是想到,但是看了看面前的人又迅速冷静下来。他在等着面前这个人的回复。

  “我们走吧”

龟梨和也转回头来,牵住了他的手,其实也并非真正意义上的牵手,更多的其实只是拉住了手腕。龟梨和也的手并非多好看,粗粗短短以前还被别人取笑过,常年练棒球也留下了老茧,而现在这只手,堪堪握住了他的手腕。他被龟梨和也拉着往前走,看着前方人的背影,想起来十几岁两个人去吃拉面的时候,他被十几岁的龟梨和也也是这样的拉着,但是现在的龟梨和也已经不是十几岁的样子,十几岁的他瘦弱的骨架只是堪堪裹着一层皮肉,被他无数次的叮嘱要多吃啊乌龟,而现在曾经瘦弱的骨架已经变得匀称,甚至多了一层肌肉,变得更像男性的身材,反倒是自己,赤西仁想了一想,曾经被人说胖子的自己倒是长成了他十几岁的身材。

两人上车后,倒是默契无言,龟梨和也坦然在驾驶座准备开车,赤西仁生平第一次自觉并且安静地坐在了副驾驶,安安静静地看着龟梨和也开车。

就这样保持默契的沉默直到目的地。真好啊,仁,龟梨和也突然开口,我当时看到你突然摔下去以为你要离开我了,他顿了一下,我不知道这样说好不好,虽然我们已经失去两个人了,但是我意外的稳定地接受了这个事实,可是今天你摔下去的时候我却害怕了,真好你没有摔到,也幸好你没有离开我,离开我们的不是你。

“对不起”

张了张口,说了一句话之后又迅速收回了想要说出口的话语的欲望,我该怎么跟你说我为什么对不起,因为我才是那个第一个抛弃这个团队的混蛋?赤西仁不是个世俗意义上的好人,不曾畏惧过嘲笑痛苦以及任何的嘲讽。但是他在此刻却想起来了他当时看着电视里龟梨和也面无表情说着田口淳之介退团的事,有着些许悲哀,当时所想着的是他知道我退团时也是这个表情吗,但是后来想着又觉得好笑,不明白也不懂自己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想法。现在他懂了,也明白了。

如果说赤西仁之前还对自己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梦莫名其妙的话,那现在他知道了原因以及出现的理由,

我不想让他难过,我喜欢他,我爱他。

再次醒来是在工作室的沙发上,醒来的人第一件事是四处摸索手机,打开手机,输入了那个不存在于通讯录却格外熟悉的号码。

如果说你是我的白日梦,那我可不可以沉溺于你直到黑夜来临。



评论(4)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